close

不要懷疑~ 平常沒在運動的我 真的去參加了Nike漾甜心運動會!!

不過是在姵&我那可愛的妹妹的鼓吹之下的報名參加的 哈哈~

星期六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艷陽高照 好熱喔~

這次的活動限18~25歲的年輕美眉參加 (男生的要等nike安排囉~)

所以晃眼望去 清一色都是身材姣好的年輕美眉耶

DSC00878

剛好來中正紀念堂的男生 還真是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大飽眼福阿!!

混在人群中的我 頓時也覺得自己也很青春陽光~ 哈哈

但是... 排隊領衣服就花了快20分鐘 因為入場券後面要填寫好資料才能拿衣服

DSC00874 

下次可以早點說嗎?天氣很熱耶~ 站在太陽底下曬到都快暈了 等一下怎麼跳?

拿到衣服後 穿上粉紅色的背心 進入了運動會的主場地

妹妹的同學們早已在舞台前面等待 突然出現了主持人-小鬼&嘉蓉

這些小女孩們 看到小鬼&嘉蓉瘋狂的尖叫 恩~ 果真是熱血阿!!

DSC00879

3點半一到 開始一連串的"瘋狂"有氧舞蹈

為什麼說瘋狂? 因為一個接著一個老師的帶領下 沒有休息的跳了1個多小時

最後那位加拿大來的Tanya老師帶我們跳類似非洲舞的舞蹈

雙腳不停的跳耀 還不停的扭腰擺臀 一下轉左邊 一下轉右邊

沒舞蹈細胞的我 可把我給累壞了 但我還是死撐跳到了最後 真是佩服我的堅強意志力

但妹妹可在旁邊看著我快掛的表情而頻頻偷笑...

嘖嘖~ 真是沒有良心 就不能給我鼓勵一下嗎? 難得我來參加這麼sporty的活動耶~

跳完瘋狂有氧舞蹈之後 舞台開始為了晚上的演唱會佈置

DSC00885

我們呢~ 當然要為換禮物而繼續努力 排隊參加一連串的競賽活動

可是參加的人太多 排隊就花了很多的時間, 到了6點 我們只玩了三樣...

超動感歌姬, 球球你別走, 還有浪花一朵朵

浪花一朵朵可真把我給操到一個極致 跳完我的腿也廢了... 這哪叫衝浪阿!!

最好衝浪是會踩著踏浪板左右踏上踏下 還加快速度... 好吧~ 我承認我老了... 體力輸給這些年輕小妹妹...

DSC00919.JPG 

本來要繼續玩排球九宮格的 但離演唱會的時間已經不遠

所以我們決定去排餐盒 領完餐盒來去搶個好位子聽演唱會~

突然出現的主持人又多了一位 誰呢? 是黑人耶~ 這些小朋友們又尖叫了!! 哈哈~

演唱會開場由范范開始 接著是郭靜 梁文音

這時主持人又出現了 問我們要不要做下聽演唱會 我心裡的OS是"當然好囉~"

但看到大家好像想坐又不太願意坐下的感覺 小鬼突然說既然大家這麼有體力

那再請老師出來繼續跳舞好了 害的大家趕快隨地而坐 哈~

後來出場的是魏如昀 范曉萱 最後是王若琳

范曉萱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唱歌也依舊好聽~ 在大家的要求下 很阿沙力的給我們唱了一首安可曲

最後登場的Joanna也很可愛 一連串舒服的歌曲之後 說最後要帶來一首動感的歌曲-玫瑰玫瑰我愛你

只有吉他的伴奏下 自己在台上又唱要跳 真如他所說的 "很動感" 讓我覺得她很可愛 哈哈~

9點多活動結束了 終於打包回府去~ 累壞了我...

不過晚上可以坐著欣賞演唱會 又有徐徐的微風吹來 一整個很舒服

就連主持人問問題送禮物 禮物丟不到後面答對的人 前面的美眉們還很有秩序的幫忙傳到後面去

不錯不錯~ 不推不擠也不搶~ 就是要有這種風度和氣質!!

但是... 最終... 我什麼禮物都沒有得到 只有一枚徽章...

DSC0092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